• 送至 :
  • 欢迎来到好药师网上药店!
  • 登录 注册
  • 退出
  • 客服热线 : 400-648-5566

关于上海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情况说明

发布者:好药师 发布时间:2016-08-11 10:11:46

关于上海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情况说明

  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药师)是九州通医药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5月30日换发《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证书编号:鄂C20140001。网络域名:www.qumaiyao.com, 服务范围:向个人消费者提供药品。

  上海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好药师)是好药师投资的2004年4月1日全资子公司,好药师指定上海好药师承接上海地区网上订单的销售发货业务。为了最大限度保证产品质量,所经营产品由同属于九州通医药集团的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供货。上海好药师按照国家法律和药监局规定提供OTC药品,器械,保健品,食品等品种的网上订单销售,并承担销售责任。

  特此说明!


北京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6-08-10